今天中午十二點, 在YAHOO的努力下, 小大, Ruby,李憶與Yahoo四人通上話,
聽說稍早時, Iris也跟大家通上話!
總之, 歷史的一刻...嗯! 我是說同學會歷史的一刻, 網路同學會真的可行耶~




一大早,睡眼惺忪, 打開電腦, 看到yahoo傳來要我的skype與MSN的訊息...
昨晚看HBO〔飛機上有蛇], 早上竟然起晚了, 看到這封信, 當場就回給了他...
就去吃早餐.



今天很幸福..雖然是星期六.一早起床, 女兒去學校了..
兒子奇蹟般乖巧,
居然洗衣, 拖地, 還幫我弄早餐....
(這是很少很少的狀況...除非要錢...或是又要買甚麼..對不起, 做娘的比較敏感...)
七上八下吃完早餐,
等著兒子進房談到他的願望等等時.
SKYPE突然出現有人要跟我說話的訊息.


首先是YAHOO, 接著是Ruby,
我才按”好”, Ruby家中的書櫃, 還有她的身影與聲音同步出現.
what a surprise! 我們倆在Skype中高興的談話, 
原來yahoo將我的信同步傳給他們,
她們才能跟我聯絡!



不一會, Ruby’想把李憶也給叫進來
不過沒成功..
李憶也在那頭乾著急, 頻頻用skype寫的部份問我們怎樣了?發生甚麼事?
我這頭也試著解決,
不過大家都是三腳貓...
好像弄來弄去都不成.


後來我跟李憶通了, 可是Ruby不見了, 畫面出現她是hold.
再次手忙腳亂, 好個資訊世界!
我先找到skype通話上有個多方會談. 就將ruby, 李憶的名字加入
咦!在微弱聲中, Ruby聲音出現, 不一回合, 聲音變的十分清晰, 三方會談成功!
此時Ruby提及剛剛Iris也成功, 打算把Yahoo也給叫進來
不過Ruby不是很有信心, 因為yahoo說要去吃飯了~
我這邊也重新在多方會談,在把李,ruby, yahoo邀請進來...
電話玲響..
等了一會, 我在那頭碎碎唸, 那有吃飯這麼快的, 他一定不在啦~
突然在話筒傳來yahoo的聲音
Bingo! 四方通話成功....


基於此, 感謝yahoo的推動, 網路同學會的可能性提高.
不過我看skype多方會談, 一次最多只能邀請九人, 所以還是有限!
不過!有興趣參與此事的同學
請把你的Skype mail給我(不是在部落格刊登)



我們可以想想在特定的時間
大家都守在電腦邊
一起聊天!
很棒吧!
Rafael, you must join us...
It's a wonderful experience...


我想也可以解決中國那邊同學無法看到網頁的問題..
同學們~~
請加入我們~

小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english2 的頭像
    tkenglish2

    淡江大學英語系第二屆的窩

    tkengl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