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李憶:
 
先向妳懺悔,  當我得知妳的近況的第一時間, 就用了一天
(不誇張  真的 a whole day) 寫了一封信併附上一個感人的故事
和一些菩薩的圖像給妳.    因為不會使用部落格的功能, 小大
答應幫我.

(小瑜)
結果可能檔太大, 沒傳成功.   而我可能素行不良, 小大不敢
來追問我到底有沒有寫信,
 
一直到現在我才得知此糗事.    那封信我也寫不出來了
但是真誠的關心與祝福, 是刪不掉的.   從我得知妳生病起
每日的早晚課功德迴向名單中都加入了妳的名字
 
心的作用無限大, 雖然我不是大成就者.   但真心誠意的力量
是很有力量的.
 
當妳受苦痛折磨是, 記住轉念, 把注意力放在祈禱上.  向妳的
心中信仰的神, (瑪麗亞, 或基督 或佛教的任何一尊佛, 菩薩皆可) 專注的祈願, 不必分心去想有沒有效,  just do it.  必有感應
 
雖然妳遠在美國,  但有先生照顧, 有一大堆30 年老同學在關心
為妳加油打氣, 畢境還是很溫暖的.   享受這種當下的幸福吧!
 
我最近聽到一種說法很受用, 一起分享:
 
朋友說:  生命的長短不重要, 深度比較重要.
 
這讓我想起, 與其當千年壽龜,  我還是寧可選做百年人.
好好 enjoy 每個當下的時光.  放下不必要的憂幻葛藤. 妳就是
最幸運的百年人
 
 
love you
小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english2 的頭像
    tkenglish2

    淡江大學英語系第二屆的窩

    tkengl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